文一刀

嘿!泥萌好啊(ฅ>ω<*ฅ)
这里文一刀!
____

准猫奴. 学生党.
爱世界. 爱CP.

南船北马:

历时两个月《蜀汉政权编年考》终于完成(其实感觉就是刘葛氏的那些事儿)。参考书籍有《三国志集解》《资治通鉴》《诸葛亮研究集成》《后汉书》《诸葛亮集》《中国古代礼仪文明》。年份正确率约百分之八十五至九十,因为有些史实资料实在是缺失得厉害,只能根据历史事件发展进行推算,误差在上下两年左右。分享给众同好,写文研究皆适宜。如有错误,敬请指正。表格链接看评论,如有转载,请告知。(话说,这样打tag可以吗?)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于不断有同好提出修正意见,内容略有微调,故最终版本会与《蜀汉官员官职考合集》一起分享,大概三个月以后的事吧~~~现版本为2017年8月4日修正版,内容应不会变更,但每一年事件的前后顺序可能略有调整,尽量按照历史发展顺序编排。

评论
热度(769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一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